說來還真無言~~~別人的健身教練~~需花錢~~~然而,我的健身教練卻是自願的~~~只是,不同的是~~~
因為沒另一半~~~所以沒加班的時候~~~~
現在我喜歡騎自行車健身~~~~
然而~~~
別人去健身房需繳錢~~~
因為有健身教練~~~
而我~~~
雖不用請健身教練~~~
可是~~~
我卻有免費的健身教練~~~
不同的是~~~
一般人的健身教練是~~~
~~~~~人~~~~~
然而~~~
我的健身教練~~~
~~~小狗~~~
ㄏㄏ~~~~
真是無言~~~
最近~~~
下班騎自行車的健身路程上~~~
多了狗的追逐~~~~
為了不被咬~~~
只好加快速度~~~
不過我卻很感謝~~~
這些每天不辭辛勞的追著我跑的小狗~~~
不但充當我的健身教練~~~
還陪著我跑勒~~~~
ㄏㄏㄏ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