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~~~午餐吃的是~~~泰式蓋飯~~哈~新玩意~吃吃看,以前我可是吃辣迷ㄋ~~~可是吃完後卻~~~~~
可惡ㄚ~~~
想說嘗鮮一下~~~~
新菜色~~~
~~~~泰式蓋飯~~~~
吃起來口味卻還好~~~
夠辣~~
夠酸~~
可是ㄋ~~~
怎一吃完沒事~~~
卻在下午開始產生變化~~~~
肚子開始抗議了~~~
怪了~~~
開始有點想......~~~
不會ㄅ~~~= =|||
我有這麼久沒吃辣了ㄇ~~~
怎一吃肚子便開始抗議了ㄋ~~~~
昏企~~~
不過想想也對~~~
的確是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吃辣~~~~
以前我超喜歡吃辣的~~~~
不過~~~
為了配合"以前女友"的不吃辣~~~
所以,以前和她在一起的7年都沒吃辣~~~~
難怪現在我不太能吃辣了~~~~
不過由於此教訓~~~~
我想我也不敢在輕易嘗試~~~
~~~~泰式蓋飯了~~~~~
哈~~~~~~~~~
真是~~~
辣死我了~~~
ㄏㄏ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