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很喜歡大自然的人~~~~更喜歡大自然散發出來的香味~~~~
春天來了ㄇ~~~
忙到不知現在到底是四季的哪一季~~~~
然而~~~
最近~~~
上班的路上~~~
飄來陣陣的花香~~~~
雖然~~~
我不是個很喜歡香水的人~~~~(我並不是在跟香水業者唱反調呦ㄏㄏ..)
然而我卻~~~
很喜歡這味道~~~
沒有人工添加物~~~
而是大自然產下~~~
最自然的香水~~~~
很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~~~
我是個不太喜歡濃濃香水味的人~~~(不過淡淡的香水味我還能接受ㄏㄏ~~~~)
但很多人對我也有相同的疑問~~~
既然我不喜歡香水~~~
那為何能接受花香那濃濃的味道ㄋ~~~
而我~~~
都會笑笑回答~~~~
因為~~
有人工添加物的香水~~~
我聞了鼻子會過敏~~~
然而~~~
大自然產下的~~~
天然香水~~~
我聞了卻不會~~~
所以~~~~
我很喜歡花的香味~~~
或許~~~~
是因為我喜歡大自然~~~
也或許~~~
是心裡因素~~~~
然而~~~
我最喜歡的香味~~~
不管人,事,物~~~~
我還是喜歡那~~~
最自然散發出的香味~~~
~^^~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