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素描"~也是我興趣之一= =|||~~怪了怎我興趣那麼多~~難怪每個人聽到都會懷疑~~
我的興趣還真多~~~~
難怪很多人問我~~~
或~~~
我自己說的時候~~~
很多人都會質疑一下~~~~
因為~~~
每次它們都會問我~~~
真的假的~~~
你真的有懂那麼多ㄇ~~~~
ㄏㄏ~~~~
說真的~~~
我就真的學了很多~~~
而"素描"~~~
我唯一無師自通的東西~~~
我父親到現在都還會說~~~
我兒子從小就很喜歡畫畫~~~
因為~~~
我的第一張畫~~~
是在我國小父親節的時候~~~
我畫了一張飛機的畫~~~
並告訴我父親~~~
我長大要當飛行員~~~
ㄏㄏ~~~~
從那時開始~~~
我就喜歡拿著筆~~~
東畫畫~~~
西畫畫~~~
一直畫到了現在~~~~
最近這兩天~~~
我將看書的時間~~~
挪了一點出來~~~
正在畫一張素描~~~
近期內~~~
我會將之完成~~~
並貼上來的~~~
重點是~~~~
畫的不好可別見笑了呦~~~~~~
ㄏㄏㄏ~~~~~~~
敬~~~~請~~~~期~~~~~待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