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車隊一同前進北海岸~~~雖然此次我來不及報名比賽~~~不過在充當車隊補給人員時~~~卻體會很多~~~~
可惜~可惜~再可惜~
可恨~可恨~再可恨~
今天跟車隊一同去北海岸參加自行車比賽~~~
由於沒來得及報名~~~~
所以並未比賽~~~
也就只好充當車隊補給工作人員~~~
看著~~~看著~~~
此時~~
全身突然的~~~
感覺不對勁~~~
彷彿在告訴自己~~~
我要參加比賽~我要參加比賽~我要參加比賽~~~~~
昏企~~~~
不過~~~
也只好告訴自己~~~
雖然可惜~~~
雖然可恨~~~
不過不能比賽是事實~~~
就接受ㄅ~~~~
今天參賽人數~~~
據大會報告有2千多人參加比賽~~~
雖然沒比上次參加金氏世界記錄多人~~
不過現場2千多人看起來~~~~
還是相當狀觀~~~~
唯一令我意外的是~~~
今天參加比賽的女性~~~
比以往多很多~~~~
真是令我感動~~~~
雖然我沒參加比賽~~~~
不過想想~~~
以往都是接受每個人的歡呼~~~~
現在換我來當個為別人歡呼加油的對象也不錯~~~~
ㄏㄏ.....

(相簿中有新增相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