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會問我~~~你真的很喜歡運動厚~~~幾乎所有運動你都會~~~~可你怎偏愛自行車運動ㄋ~~~~~
運動~~~
對我來說~~~~
我是真的很喜歡運動~~~
我喜歡運動的理由很簡單~~~
因為~~~
第一:我把自己設定為全方位~~~~
第二:運動能強健體魄~~~~~
第三:我喜歡把在運動上得到的經驗用在生活上~~~~
所以我幾乎什麼運動都學也都會~~~
然而~~~
很多人都會問~~~
那你為什麼偏愛自行車ㄋ~~~
其實~~~~
為什麼我會喜歡自行車~~~
因為自行車在我心裡是個全方位運動~~~
它除了強身之外還兼具需要~~~
體力~~~
耐力~~~
毅力~~~
專注力~~~
判斷力~~~
堅持力~~~

只缺一個"反應能力"~~~(所以另外我還打羽球,打桌球來訓練反應能力)

也就因它兼具了這些~~~~
所以我很喜歡自行車運動並且把所學的經驗~~~
將其運用在生活上~~~~
不過~~~~
自行車卻也算是個蠻危險的運動~~~~
今天~~~~
我在終點處~~~~
等待迎接著公司車隊人員到達時~~~~
不時聽到or看到~~~~
某人發生擦撞~~~
或某人跌倒~~~
不過~~~
當你(妳)變成那個為別人加油的人~~~~
而你(妳)親身在一旁看到(不分男女)~~~~
有人很專注~~~~
所以聽不到旁人的加油聲~~~~
有人跌倒了~~~~
卻又馬上爬起來繼續完成比賽~~~
又或~~~~
有人受傷了~~~~
在許可的狀態下~~~
卻堅持要完成比賽~~~
也有人~~~~
雖然腳抽筋了~~~~
卻用走的也要完成比賽~~~~
當你(妳)看到這些事的時後~~~~
心裡頓時~~~
會有股莫名的感動~~~~
今天雖然為了因來不及報名沒比賽而有遺憾之外~~~
其實看他們的比賽,心裡還是很開心~~~~
除了開心之外~~~~
卻也因此多了一股很深~~~~很深的~~~
~~~~~感動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