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~~天氣冷颼颼~~~而我竟往山裡跑~~只為了見那~~我夢想中的~~~~
昨日~~
天氣還真是~~~
冷到無法言喻~~~
然而~~~
沒想到~~
山裡的溫度~~~
還真是令人~~
不敢領教~~~
而我~~
竟像個傻瓜~~
仍然往裡頭栽~~~
只為了去看~~~
我夢想中的~~~
古堡~~~
雖說不是很廣闊~~
不過~~
每棟歐式建築~~
卻深深吸引我目光~~~
頓時~~
感覺連那冰凍的空氣~~
呼吸起來~~
都覺得舒暢~~~
倘若這時~~~
來一場霧~~~
那這些建築在霧中~~~
會更美吧~~~
心裡頭是這麼想著的~~~
只可惜~~~
眼前的美景~~
就少了那麼一場霧~~
因此也顯得~~
有點失色~~
倘若~~
能悠哉的置身古堡中~~
伴隨著柔和的~~~
鋼琴樂~~~
或古典樂~~~
我想~~
那會是我人生中~~
最大的樂事阿~~~
不過呢~~~
今早睡醒後卻發現~~
似乎有點小感冒了~~~
因為一直耳鳴~~~
還真是有點傻眼~~
ㄏㄏ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