ㄏㄏ~~~恭喜中華隊進軍奧運囉~~~~~~~~
今天與家人一同坐在電視機前~~~
邊泡茶邊幫中華隊加油~~~~
果然精彩~~~~
只是沒比跟加拿大比那場精彩~~~~~
可惡的加拿大隊竟撞人~~~~~
也恭喜ㄚ福完投ㄛ~~~
中華隊進軍奧運囉~~~~
說到棒球~~~~
看完比賽後~~~
我跟我姐她們說~~~
我以前在國中時~~~~
也是棒球隊的~~~
而且我還是投手~~~~
只是後來被體育老師拉去參加田徑隊~~~~
說完~~~
我姐竟大笑三聲~~~~
然後還發出一聲~~~~
ㄆ~~~~~
哇勒~~~~
真是有點瞧不起我ㄋ昏企~~~~
不過她笑的也有道理啦~~~
因為好漢不提當年勇~~~~
都國中的事了~~~~
還拿出來提做啥~~~
真是~~~~
敗給自己了~~~
ㄏㄏㄏ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