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就算沒參加車隊也可東征西討的到處走走~~不過有參加車隊卻也多了一種不同的心情~~~~~
起初~~~
我是個獨行俠~~~
並未加入車隊~~~~
我只收到消息我就會去參加比賽~~~~
然而~~~
在一次的活動中~~~~
公司同仁~~~
發現了我對自行車的熱愛~~~
及對運動的熱愛~~~
同時也發現我是勇腳之後~~~
也邀我一同加入~~~~
一開始我並未同意加入~~~
因為我是獨行俠~~~
不過~~~
在與它們一同參加許多活動後~~~
其實參加車隊的感覺也很好~~~
能一同為團體的榮譽努力~~~~
能一同聚餐~~~~
能一同的到處比賽~~~(下次換要來去東北角比賽)
同等也能去散心走走~~~~
也是不錯的感覺~~~~
以往~~~
還未加入車隊時~~~~
當自己屬前三名時~~~
都只感覺到這是自己榮譽~~~~
自己贏得的別人歡呼~~~
然而~~~
卻都只是自己在開心而已~~~
卻都只是自己在努力而已~~~
現在~~~~
不但多了隊友的一同努力~~~
卻也多了隊友的歡呼~~~
也多了隊友的加油~~~~(當然如果我也能有女朋友一起分享這喜悅那更好,只可惜沒有哈~~~)
那感覺~~~
真的非常~~~
~~~~非常的好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