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~~~順利的完成了~~~車隊的新竹南寮漁港160公里之行訓練~~~
今日一早5點10分起床~~
刷個牙~~
洗個臉~~~
換好服裝之後~~~
在次對自行車~~~
行前安全檢查一番~~
檢查完畢之後~~
便往與車隊會合地點出發~~~
6點多~~
一伙人便往南寮漁港~~~
出發~~~
延路上發現~~~
哇~~~
都好強~~~
那我也該好好練習一番~~~
當到達南寮漁港時~~~
此時~~
看了一下時間~~
以經八點多~~~
大伙~~~
在7-11休息一下~~~
順便補充體力~~
在漁港內~~
晃了一圈後~~
便往回程出發~~~
到了中途~~~
我頭往旁一撇~~
哇~~~
好美的海平線~~~
於是~~
就偷懶了一下~~
放慢速度~~
欣賞一下海景~~~
之後想想~~
不行~~~
脫隊脫太久可是會~~
追不上的~~~
直到了中途~~~
看到了隊友的身影~~~
不過也就在此時~~~
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~~~
因為煞車不及~~~
為了閃避一位突然其來~~~
行動不便騎著三輪車的老婆婆~~~
便往旁邊閃了一下~~~
可是~~
雖然閃過老婆婆~~~
不過同時~~~
心想~~
不會吧~~
天阿~~不是真的那麼巧合吧~~~~
地上竟有一灘沙子~~~
配備光頭胎的我~~~
腦海中只浮出了兩個字~~
~~~完了~~~
就這樣~~~
人與自行車~~~
犛田了~~~
當下只有感覺一陣~~~
手掌與大姆指發出的~~~
陣陣痛楚~~~
起身後~~~
在看一下肩膀與手肘~~~
擦傷了~~~
在看過自己傷勢後~~~
扶起自行車~~
大致上看一下~~~
沒什麼事~~
也是一點擦傷~~
便繼續完成訓練~~~
不過由於手掌發出來的疼痛感~~
卻令我放棄了跟上隊伍的念頭~~~
便獨自一人放慢速度往回家途中行進~~~
不過~~
不知不覺的~~
竟騎到了大甲~~~
哇勒~~
多了將近好幾公里的距離~~~(因為懶的看里程了~到家也不知多了幾公里~~~)
在回家的路上~~~
也回想起~~
國中時剛參加自由車隊時教練所講的一番令我難忘的話~~~
"當你們決定參加車隊時~~"
"在每個人擁有自己的自由車前~~"
"你們要先建立一個觀念~~"
"這觀念就是~~"
"你們要隨時有摔車犛田的心理準備~~"
"千萬別把自由車當成了淑女車~~~"
"因為自由車比你想像中的~~~"
"還彪漢~~"
"因此要輕易駕馭它~~"
"就要先比它還恐怖~~"
雖然這番話聽起來很令人...不爽~~~
而且那時每個人看著自己的自由車時~~~
那不同面目猙獰的面孔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~~
不過那時教練說的卻也是事實~~~
因為~~
公路車隨時摔車犛田的機率~~~
本就比現在的登山車和以前的淑女車,阿公車~~~
摔車機率還要來的大多了~~~~
幸好~~
也因為國中時教練的這番話~~~
當我現在~~~
再一次的接觸公路車時~~~
早做好了心理準備~~~
因此在我組這台公路車時~~~
除了全車碳纖維之外~~~
我另外在一些組件上~~~
為了追求碳纖維輕量化之外~~
我另外~~~
在摔車時~~~
最常碰撞損壞的地方~~~
選了強度夠強的組件~~~
所以這次的事件~~~
我的公路車才安然無恙只有擦傷~~~~
不過~~~
這次的事件~~~
還真是令我想不透~~~
怎就那麼巧合~~~
我想就如古有云~~
是福不是禍~~~
是禍躲不過~~~
天阿~~~
不過~~~
這次~~
還真是可稱為~~~
我在公路賽道上~~~
遲來十幾年的摔車~~~~~
從來就不知~~~
原來~~~
摔車會那麼的痛~~~
因為我現在連打這篇文章~~~
手~~~~都~~~~好~~~~痛~~~阿~~~
>"<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