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多朋友見到我的~~第一句話是~~~
最近~~
很多朋友見到我的~~
第一句就是~~~
~~~~~~~~~~~~~~~~~~~~
友人說:~~~
旭~你是不是變瘦了~~
因為~~
感覺上看起來~~
像小了一號的旭~~~
而我的回答全都一致~~~
一字不變~~~
根本連想都不用想~~~
好像唸台詞一般~~~
旭說:~~
我就是旭本人~~~
就算變瘦也還是我~~~
而不是像小一號的旭~~
而且有變瘦嗎~~
應該沒吧~~
嚴格說起來是~~
把自己以前的身材比例~~~
找回來而已~~~
所以才會覺得臉變小了~~~
也因你們覺得臉變小了~~~
所以才覺得我變瘦了~~
ㄏㄏ~~
~~~~~~~~~~~~~~~~~
之後~~
接下來的第二句就是~~
~~~~~~~~~~~~~~~~~~~~
友人說:~~
那要結婚了沒阿~~
旭說:~~
沒人要嫁~~
而且~~
追不到女朋友~~~
友人說~~
哪有可能~~~
旭說:~~
沒錯~~是真的~~
騙你們我又沒好處~~~
不然你們介紹女孩給我認識好了~~~
友人說:~~~
不用吧~~~
你哪需要人介紹阿~~~
旭說:~~~
每個人的回答就跟你一樣~~~
都說我不需要人介紹~~~
而且~~
每個人看到我的第一個想法~~~
就和你先入為主的觀念一樣~~~
認為我不缺女友~~~
所以~~
我也才交不到女友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天阿~~
我像個演員般~~~
每次的對話~~~
每次的問題~~~
每個人的第一句話~~
每個人的第二個問題~~~
都一樣~~~
當然~~
我的回答~~
也都一樣~~~
就像熟唸台詞一般~~
連背都不用背了~~~
>"<~~~
天阿~~~
傻眼~~~
可不可以~~~
換個話題~~~
換個問題呢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