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經緊繃了三天~~~今天~~總算得已解放~~~回歸平凡~~
結束了~~
三天的夜班~~~
這三天~~
對我來說~~~
神經也緊繃了三天~~~
或許是因為~~
夜班~~~
只有兩個人~~~
得負責全公司的設備~~~
也或許是因為~~~
一股責任感~~~
讓自己的神經緊繃了三個夜晚~~~~
對於現在的我來說~~~
這就是我現在的~~~
夜生活~~~~
沒有霓虹燈閃爍~~~
沒有音樂~~
沒有駐唱舞台~~~
也沒有~~~
聽眾的~~~
夜生活~~~
我想~~~
隨著年齡的增長~~~
隨著意識的領悟~~~
這就是改變吧~~~
畢竟年輕時追求的夜生活~~~
是種~~~
好奇~~~
是種~~~
憧憬~~~
是種~~~
玩樂~~~
然而~~~
對現在的我來說~~~
是種~~~
平凡~~~
是種~~~
對未來的規劃~~~
也只是種~~~
對未來有自己家庭的~~~
一種~~~~
生活品質~~~
與~~~
幸福的追求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