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去掃墓~~直到近中午掃完墓後~~下午去練習一下順便做個測試~~可是~~~
今天掃完墓~~~
時間已經近中午了~~~
有點累~~~
回到家~~
天阿~
是太久沒見了嗎?~~
小姪女竟不認得我了~~~
也不給我抱了~~~
嗚~~~~
與姪女們玩耍之後~~~
於是~~~
休息一下~~~
下午扛著自行車~~~
又跑去練習~~
順便做個測試~~~
因為之前朋友建議~~~
以數據來調整坐墊高度~~~
經過計算後~~~
便將自行車坐墊~~~~
調降到計算出的數據高度~~~
不過~~~~
也因自行車坐墊高度調降~~~
因此連帶關係~~~
迴轉施力點也會跟著不同~~
所以~~~
今日下午剛好趁休假~~~
出門實路測試一下~~~
一開始~~
感覺還能輕鬆騎~~~
迴轉數及速度也保持的不錯~~
肺活量進步了不少~~~~
直到~~
做了一下~~~
腿部肌肉瞬間爆發力測試的時候~~~
果然不出所料~~~
我最討厭的狀況發生了~~~
連腿部爆發力都還沒爆發~~~
只是在平路瞬間加速~~~
還沒抽車~~~
小腿就給我~~~
抽筋了~~~
腿部肌肉瞬間爆力突然間~~~
由原本100%~~~(而且還不會抽筋勒~~~)
降為0%~~~
天阿~~~
那ㄟ安內~~~
當下只有一個感覺~~~
就是~~~
痛~~~阿~~~~
趕緊停下來休息一下~~~
順便將自行車坐墊調回原來的高度~~~~
之後~~
才沒又出現抽筋的狀況~~~
真是氣死我了~~
不過後來想想~~~
自行車的調校~~~
果然~~~
還是要以騎乘者來做調整比較適當~~~
數據的計算只是個建議~~~
還真是不能完全信任數據~~~
因為~~~
這次根據數據計算出來的調整~~~
害我抽筋了~~~
抽筋之後~~~
害我連抽車都沒練了~~~
因為怕第一次還沒復原~~
就又來第二次抽筋~~~~
那我可是瘋掉的~~~
哇勒~~
真是無言~~~
>"<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