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~新的一年至今~~我想最令我滿足~~也最令我開心的~~就是~~~~
我曾說過~~
我喜歡山的氣息~~~
喜歡置身山霧裡的感覺~~~
更喜歡那~~
令我沉醉於~~
最美的~~
~雲之海~
每年的2~3月~~~
就是~~
雲洞山頂的~~
雲海季~~~
從再度開始接觸自行車之後~~~
我便與雲海有了約定~~
每年的這個季節~~
我與雲海~~
將再次相逢~~~
去年~~
並未能如遇期的~~
見到~~
最完整的~~
雲海~~~
因而~~
都稍縱即逝~~~
然而~~~
昨夜~~
同事邀約~~
今日~~
在上雲洞山頂~~~
是的~~
我未忘與雲海之約~~~
於是~~
便應聲答應了~~~
直至今日一早出門~~
直到山頂~~
我的第一個反應~~
是~~~
目不轉睛的~~
直視前方~~~
卻也~~~
久久沉醉其中~~
因為~~~
今日的雲海~~
真是美極了~~~
是我見過有始以來~~~
最完整~~
也最美的~~~
~~雲海~~
結實的雲層~~~
覆蓋整個山巔~~~
久久不退散~~~
浩瀚的雲層~~~
有如大海~~
吞噬了~~
整座山頭~~~
不停歇的吞噬~~
我與同事們~~
久久沉醉其中~~
直到~~
過了近兩個鐘頭~~~
雲層漸漸退散~~
這才甘心的下山~~~
我想~~
2009年至今~~
今日~~
是我最滿足~~
卻也最令我~~~
最無憂~~~
也最~~
~~~開心的一天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