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6點就起來~~~~準備著萬人單車行挑戰金氏世界記錄~~~~~~~~~
一大早6點就起來了~~~~
期望著自己能有好的表現~~~~
還有一個人說的要上螢幕~~~~~
會期望自己表現的好~~~
是因為~~~
我認為要就做到最好~~~~
就算沒最好也要有"好"字存在~~~~
或許這樣的自己通常給自己壓力很大~~~~
然而在得知成果時~~~~
一切彷彿都會感覺一切都是值得的~~~~~
或許~~~
有時一切並不盡人意~~~~
然而~~~
我還是可以問心無愧說~~~
~~我已努力~~
在拿到證書那一刻~~~
突然有股莫名的感動也有一種遺憾~~~~
今天有將近3~4千人參加~
活動分兩組~~~~
第一組130公里單程~~~
第二組40公里來回80公里~~
而我參加了第二組~~~~
到達了轉點時我屬前三名~~~~
那一剎那還真是~~~
~~~欣喜若狂~~~
接著就往回騎回終點~~~
拿金式世界記錄證書~~~~
然而~~~
在這些感動之後~~~
卻有一種遺憾~~~~
因為~~~
金氏世界記錄有些規定~~~~
其中一條就是~~~~
在3.2公里之內隊伍不可空隙拖太長,雙腳不可落地~~~~
回來之後~~~~
就聽到~~~
今天參加人數雖3~4千人~~~~~
也有破金氏世界記錄~~~~
然而卻因很多人停滯拍照使得隊伍空隙拖太長~~~~
所以記錄只有到2152台~~~~
實在很可惜~~~~~
不過~~~~
拿到破金氏世界記錄證書那一刻還真是~~~
~~~~超~~~~~~~開~~~~~~~心~~~~~~~
因為努力是值得的~~~~~~~~~
還有還有一件事~~~~~
就是我也有努力搶鏡頭上螢幕了~~~~
ㄏㄏㄏㄏ.....
(相簿有新增相片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