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有人問過我一個問題~~旭~你的人生至今~~都過的很平順嗎~~~
曾經有人問過我~~
一個問題~~
旭~~
你的人生~~
從小至今一切都過的很平順嗎~~~
而我則反問之~~
那妳覺得平順的定義~~
在哪裡~~~
而不平順的定義~~
又在哪裡~~
其實~~
倘若嚴格說起來~~~
我的人生至今~~
也是有不順心的時候~~~
我覺得~~
人的一生中~~
沒有所謂~~
平順與不平順之分~~
只在於~~
怎麼過自己的人生~~~
怎麼去面對接受自己的人生~~
或許~~
世事難料~~
許多的事~~
並不是我們所能決定的~~
然而~~
我們卻可以選擇~~
怎麼去面對自己的人生~~
怎麼去過自己的人生~~~
怎麼去面對自己的選擇~~~
就算總覺得人生過的不平順~~~
卻也是己身所選~~
應當~~
坦然面對~~
坦然接受~~
或選擇~~
重新選擇~~~
正所謂~~
逆境中求生存~~~
任何事~~
都有解決之道~~
包括~~
人生~~~
而在我想法中~~~
~~~人生總會有出路~~~
就算過的平順又如何~~
過的不平順又能如何~~~
重要的是~~
己身怎麼去選擇~~~
己身怎麼去改變~~~
己身怎麼去面對~~~
~~自己往後的人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