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同事朋友都知道~我有無名部落格~~~然而~也有很多同事會問一些~怪~問題~~~
幾乎每天都會寫網誌的我~~~
這三天~~
突然的~~~
中斷了一下~~~
因為~~~
很多同事朋友都知我有無名部落格~~~
然而~~~
卻都會問些~~~
怪~~問題~~~
也因這些~~怪~~問題~~~
讓我有點謎思了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問題一~~~
旭你為什麼要寫部落格不無聊ㄇ~~~

問題二~~~
旭網路世界真的真實ㄇ~~~

問題三~~~
旭你每天都寫部落格~~
乾脆在網路上徵女友好了~~~

問題四~~~~
旭網路是充滿許多虛假的你不知道ㄇ~~~~

問題五~~~
旭你是為了把妹才寫的部落格ㄛ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一些怪問題~~~
其實~~~
這幾天想想~~~
的確~~~
網路~~
確實充滿很多的~~~
不實際~~~
與虛無~~~
然而~~~
對我來說~~~
網路~~
是個小型社會~~~
也是個擴充人際交友的好方式~~~
若要說虛假~~~
或多或少~~
的確充斥很多虛實~~~
和詐騙~~~
掩飾~~~
不過~~~
看個人怎麼去表答囉~~~
虛偽的~~~
就是虛偽~~~
真實的~~
就是真實的~~~
然而~~~
卻要懂得分辨~~
記得以前寫的文章~~~
也曾寫過~~~
有人以筆記錄自己的人生~~
記錄自己的每一天~~~
有人以腦力記錄自己的人生~~~
記錄自己的每一天~~~
而我~~
以我的部落格~~~
記錄我自己的每一天~~~
每個過往~~~
每個實際體會~~~
每個想法~~~
每個觀念~~~
及~~~
發生的事~~
遇到的事~~~
也等於~~~
記錄~~
我的~~~
~~~人生~~~
古有云~~~
信者恆信~~~
所以囉~~~
對我來說~~~
我寫出的東西~~~
就是我~~~
也等於寫給我自己看~~~
所以~~~
我也不須在意別人怎麼看囉~~~
至於~~~
在網路徵女友~~~
ㄜ~~~~
這問題還真是~~~
無言ㄋ~~~~
ㄏㄏ~~~~
我相信~~~
網路~~~
也是有很多~~~
好的人存在的~~~
所以ㄋ~~~
我仍然~~~
還是會以部落格~~~
來寫出~~
~~~我自己~~~
和結識好朋友囉~~~
~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