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上班~~車隊朋友遇到我~~就通知我~~為了一百公里拉力賽~~要練習一下~~~於是~~~
星期六一早~~
五點起床~~
前一晚同事還找去他家泡茶~~~
回來~~~
就已經快12點了~~~
喝了很多茶~~
卻~~~
失眠了~~
3點多才睡著~~~
早晨五點差點爬不起來~~~
不過~~~
由於~~
為了一百公里拉力賽~~~
的確是該好好練習一下了~~~~
於是~~~
起床後~~
整理一下~~~
便出門去~~~
還飄了一些~~
~~小雨~~~
不過這樣的天氣~~~
最適合了~~~
一早與車隊先去了趟~~~
吊繩山~~~
哇勒~~~
真叫我大開眼界~~~
大概~~
75~80度的斜坡~~~
哇勒~~~
困難度還真是夠高~~~
昏企~~
下山後~~
接著車隊討論~~
要繼續ㄇ~~~
結果~~
一至同意~~~
便往~~
台21線~~~
白毛山林道出發囉~~~
延路還算平順~~~
不過ㄋ~~~
我還是比較喜歡~~~
~~~雲洞山~~~
ㄏㄏ~~~
回來後~~~
問了同行的同事~~~(因為他有裝里程表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旭:
樂咖ㄟ~~~
我們今天騎了幾公里ㄚ~~~
樂咖ㄟ:
我回到家~~
應該破百公里ㄅ~~~
旭:
哇勒~~~
那我不就也騎了~~~
90幾公里ㄛ~~~
昏企~~~
不過沒破百ㄋ~~~~
那在陪我去繞一圈~~~
湊個一百公里ㄅ~~~
哈~~~~
樂咖ㄟ:
神經ㄛ~~~
我回到家就破百了~~~
還跟你去繞一圈勒~~~
旭:
ㄛ~~~
好ㄅ~~~
ㄏㄏ~~~
~~~~~~~~~~~~~~~~~~~
不過~~~
還真是個好練習~~~
車隊~~
加我總共~~
有13個人~~~
延路看來~~~
也算浩浩蕩蕩了~~~
ㄏㄏ~~~~
到達山頂後~~~
來到了一家~~~
我沒記錯的話~~
應該是取名為~~~
芊芊小棧~~~
有賣~~
一種茶葉蛋~~~
~~~羊奶頭茶葉蛋~~~
很好吃ㄛ~~~
我一口氣就吃了5顆~~~
ㄏㄏ~~~
老闆娘打扮起來~~~
還真是年輕~~~
也粉辣ㄛ~~
人也很好~~~
有機會大家到這裡~~~
別忘了光顧一下~~~~
ㄏㄏ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