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每個人心中~~認為最美的橋~~~是什麼橋ㄋ~~~今天下班~~~我見到了~~
還記得~~~
國小的~~
國文課中~~
上過一篇~~~
~~~虹彩~~~
也記得~~~
有一首童謠~~~
~~~彩虹妹妹~~~
是的~~~
~~~彩虹~~~
在我眼中~~
最美的一座橋~~~
一座~~~
連接夢想的橋樑~~~~
今天~~~
下班~~~
走著~~~
走著~~~
不經意的~~~
發現了~~
我的夢想橋樑~~~
一座好美~~~
好美的橋~~~
這是我看過~~
最完整的一座橋~~~
整個~~
就是一座很大的拱橋~~
然而~~~
突然的~~~
又發現~~~
什麼爛手機~~~
每次遇到我最想要的美景~~~
卻都拍不了全景~~~
真想丟進到河裡去~~~
也就如此~~~
只拍到一半~~~
拍下之後~~~
一直看著照片~~~
又發現了~~
一幅~~
很棒的景~~~
~~~天鵝~~~
請大家仔細瞧瞧~~~
發揮您的想像力~~~
找出~~~
~~~天鵝~~~
在那裡~~~
我有畫紅線的地方就是彩虹呦~~
~~~~~^_______^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