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翻了~~~今天下班回到家接近12點了~~~腦中卻一直想~~~
最近真是忙翻了~~
在撐一下~~~
在兩天~~~
在忙兩天~~~
順利的話~~~
就可以休息了~~~
可是~~~
快忙完了~~~
怎還是那麼累~~
今天下班回到家~~
已經~~
晚上快12點了~~
下班前~~
問了我同事~~
一個很白癡的問題~~~

旭:
問你一下~~~
今天~~~
ㄜ~~~
今天~~~
是星期幾ㄚ~~~
同事:
兩眼呆呆的看著我~~
你~~~
裝傻ㄛ~~
旭:
沒ㄚ~~
今天到底~~
星期幾啦~~~
同事:
賣給啦~~~
今天星期幾你不知~~~
旭:
恩~~~
我真的忘了~~~
忙到忘了~~~
同事:
只是一直笑~~~

結果~~~
還是沒告訴我今天~~~
到底星期幾= =|||~~~
回家路上一直在想~~~
卻~~~
仍然想不起來~~~
因為~~
一整天~~
手機沒開機過~~~
所以沒日曆~~~
因為~~
每天~~
都在忙~~
也沒時間去注意~~~
直到回到家~~
才想起~
手機沒開機~~
ㄆㄆ~~~
開啟了手機~~~
看一下行事曆才發現~~~
今天~~
不會ㄅ~~~
星期五~~~
小週末ㄋ~~~
怎加班到現在~~~
無言~~~
不過~~~
反正~~
明後兩天~~
還有得忙~~
星期幾~~~
以不重要了~~~
現在的我~~
只想~~~
趕緊將工作完成~~~
然後~~~
好好睡一覺~~~
醒來後騎自行車~~~
好好的運動一下~~~
然後~~~
跟往常一樣~~~
上來看看各位~~
跟各位~~~
好好的聊一下~~~
= =|||~~~~

各位好友~~~
不好意思囉~~~
在等我兩天~~~
兩天過後~~~
忙完~~
就可以~~~
到各位的家~~~
好好的逛一下了~~~
請各位原諒我的無禮~~~
沒回訪~~~
我~~~
真的~~~
忙到快瘋了~~~
ㄏㄏ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