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男人~眼睫毛~很長~又很翹~會很奇怪ㄇ~~~
打從出生以來~~
我的眼睫毛~~
就沒短過~~~
到了國小~~
那時根本不懂什麼是睫毛~~
所以~~
根本不會去注意~~~
直到了國中~~~
才開始~~~
越來越多人~~~
會注意我的睫毛~~
談話時~~~
眼睛直視著對方~~
這是種基本禮貌~~~
然而~~~
每個剛認識我~~~
跟我對話的人~~~
通常~~
講話都會講到一半~~~
就會說~~~
你~~
睫毛好長好翹ㄛ~~~
怪了~~~
這會很奇怪ㄇ~~~
為何談話談到一半~~
都要突然的談論我的睫毛ㄋ~~~
而最常聽到的就是~~~
你~~~
的睫毛可以給我ㄇ~~~
或~~~
你~~~
的睫毛是假的ㄇ~~~
亦或是~~~
你做什麼裝假睫毛ㄚ~~~
不然就說~~~
你~~~
的睫毛可不可以放牙簽上去ㄚ~~~
試試看~~~
= =|||~~~
哇勒~~~
還試試看勒~~~~
在不然~~
直接就伸出手來要拔我眼睫毛~~~~
無言~~~
我從小睫毛就很長OK~~~
而且~~~
睫毛長一點都不好OK~~~
因為~~~
老是會倒刺到眼睛OK~~~
...........
怪了~~~
一個男人睫毛很長~~
會很奇怪ㄇ~~~
昏企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