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自己最近很容易看著天空~~發呆~就這樣沉醉在~~~
或許是~~~
單身太久了~~~
也或許是~~
我很愛~~
星空的關係~~~
發現自己~~~
最近很容易~~~
看著天空~~
不自覺的~~
~~~發呆了~~~
今天~~
凌晨~~
1點30分~~
下班了~~~
走著走著~~~
心想~~~
雨下了兩天~~
不知今晚~~
是否能見到~~~
~~~星空~~~
突然的~~~
我停下了腳步~~~
仰望著天空~~~
頓時~~
發呆了~~~
今晚的~~~
~~~星空~~~
好美~~~
好美~~~
真的好美~~~~
我沉醉了~~~
今晚的天空~~~
沒雲層~~~
沒阻礙物~~~
~~~星~~~
佈滿了天空~~~
好希望這一刻能停留~~~
讓今晚的~~
~~~~星空~~~~
就這樣~~~~
~~~停留~~~~
不知望了多久~~~
回過神~~~
想到~~
我有手機~~~
那就~~~
把今晚的~~~
~~~星空~~~
拍下來ㄅ~~~
可是~~~
卻發現~~~
什麼爛手機啦~~~
怎晚上~~~
拍起來~~~
烏漆嬤黑的~~~
還320萬畫數勒~~~~
可恨~~~
我要今晚的星空啦~~~
沒相機~~
厚~~~
夠失望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