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~之前~蔓~的點名中~有一個問題是~曾為情人做過什麼瘋狂的事~~~突然想起~~~
如果問我朋友~~
或家人~
我曾為情人做過什麼瘋狂的事~~
我想~
它們一定會回答~~~
多到數不勝數~~~
所以~
我回答為秘密~~~
因為~
這是只有專屬情人~~~
才能體會的專屬~~~
~~~感動~~~
不過也要~~~
遇到懂的珍惜的人才能體會的~~~
透露一個小秘密~~~
記得~~~
曾經~~~
在很久以前一次的~~~
情人節~~~
那時~~~
我還一邊打工~~
一邊唸書~~~
然而~~~
她問了我~~
今年情人節~~
要怎麼過~~
而當時~~~
我只回答了~~~
如果真心相愛~~
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~~~
所以~~
沒想怎麼過~~~
而她~~
聽了非常的生氣~~
我也不以為然~~~
因早已遇料中之事~~~
直到~~~
情人節當天~~~
一早我聲稱沒空陪她~~~
這時她更不能諒解了~~~
可想而知她此時表情肯定臭到不行~~~~
過了一個鐘頭後~~~
我又撥了通電話~~~
妳現在去樓下~~~
看我給了妳什麼~~
於是~~
我出現在她眼前了~~~
看得出她眼框有~~~
氣過後的淚水~~
心疼不已~~~
然後~~
我先開車帶她去了餐廳吃飯~~~
之後~~
帶她一起去看電影~~~
而後~~~
便牽著她的手~~~
一邊散步一邊欣賞~
~~~~夜景~~~~
在看夜景時~~~
她告知我~~~
她因生氣~~
所以並未準備禮物~~~
而我回答了沒關係~~~
因為妳已在我身邊~~~
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~~~
之後~~~
我又聲稱~~~
我想上廁所~~~
於是~~~
故意失蹤了半個鐘頭~~~
此時~~~
站在四下無人又無燈光的她~~~
開始害怕了~~
這時~~~
我又出現了~~~
不一樣的是~~~
我的手上~~~
多了~~~
101朵的玫瑰~~~
中間還有由滿天星排成的愛心~~~
愛心中~~~
還有滿天星排成的~~~
她的名字~~~
是的~~~
看著這束花~~
她淚水流下了~~~
~~~~~~~~~~~~~~~~~
這是個幸福的記憶~~~
也是個美好的回憶~~~
不同的是~~
此一時已非比一時~~~
當時的~~~
101朵的~~~
~~~幸福~~~
如今~~~
早已成了~~~
101朵的~~~
~~~遺憾~~~
~~~^^~~~
~~~~~~~~~~~~~~
~蔓~
寫了這篇~~~
也算是回答了那個問題呦~~~
已經犧牲很大了呦~~
ㄏㄏㄏ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