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最近又在說了~~~你什麼時候要結婚ㄚ~~~都幾歲了~不要挑了~到時變"父老子幼"ㄚ~~很辛苦的~~~~
親愛的母親大人ㄚ~~~
不是你兒子不結婚~~~
而是也得要有對象ㄅ~~~
我知道我老了~~
but~~~
不要一直強調我"老"啦~~~
我昨晚上夜班ㄋ~~
到現在都還睡眼惺鬆ㄋ~~~
聽妳說~~
又有人要介紹了~~
ㄜ~~~~
這個~~~
ㄜ~~~~
那個~~~
無言以對ㄚ~~~
我現在還很忙ㄋ~~~
能過陣子~~~
在說ㄇ~~~
而且~~~
我可沒有下一個七年了~~~
在來一次七年~~~
又被劈腿~~~
我可會去吃齋念佛的~~~
感情這東西~~~
講緣份~~~
看感覺的~~~
不是每個都好的~~~
強求不得的~~~
妳老是對我說~~~
每個介紹的都說不要~~~
那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婚ㄚ~~~
老媽ㄚ~~
妳說的~~
我都知道ㄚ~~
只是~~
沒感覺呦~~~
ㄏㄏ~~~~
好啦~~~
過陣子在說~~
過陣子在說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