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~很久沒生這麼大的氣了~~一通電話~真是讓我~~悶到了~~~似乎~~~
今天的一通電話~~~
真希望你是~~~
不管~~~
打招呼也好~
問近況也好~
找我泡茶也好~~~
然而~~
卻都不是~~~
聽完後~~~
你讓我真的~~~
火冒三丈了~~~
對朋友~~~
我從未~~~
這麼氣過~~~
你~~~
是我朋友~~~
你女朋友~~~
也是我朋友~~~
或許~~~
你不太了解我脾氣~~~
不過~~~
你卻讓我~~~
不知該怎麼去面對你女朋友~~~
我不知你在搞什麼~~~~
但是~~~
不管男女~~~
我一視同仁~~~~
因為~~~
我~~~
很~~~
痛~~~
恨~~~
劈~~~
腿~~~
的~~~
人~~~
你女朋友很愛你~~~
我想你是知道的~~~
當你這麼做~~~
我只希望你有考慮到你女友~~~
你~~~
讓我開始後悔~~~
當初幫你講好話~~~
讓你們和好~~~
你這樣做~~~
熟不知~~~
已讓我成了罪人ㄇ~~~~
我知道~~~~
你會怕我跟你女朋友說~~~
但我知你會來看這篇~~~
你~~~
讓我~~~
失望了~~~
我希望你~~~
好好~~~珍惜~~~
得來不易的感情~~~
因為~~~
一份"真愛"~~~
不是那麼好尋的~~~
我只想說~~~
我們連朋友~~
都做不成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