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上班~~~幸好沒什麼大狀況~~不過卻忙到快下班~~傻眼~~~~
今日上班~~
想說假日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狀況吧~~
不過到下午雖不是大狀況~~~
還是忙到快下班~~
真是傻眼~~~
不過~~~
今日主題~~
並不是要說我今日有多忙~~~
而是~~~
在下班的時候~~~
正要開車時~~~
一位跟我算蠻不錯的同事~~~
突然的~~
把我給攔下來~~~
一攔下來~~~
就跑進我車裡~~~
看到音響~~
就胡亂轉了一翻~~~
哇勒~~
我說老兄阿~~~
你這樣選來選過去~~~
我的音響還是只有六片cd而已ok~~
so~~
你就別在胡亂搞了~~~~
搞壞了~~
我又要換音響~~
很麻煩的~~~
這時同事就開口了~~~
旭~~~
你車裡的cd~~
怎選來選去就只有~~~
英文歌~~
不然就日文歌~~
在不然就只有鋼琴音樂~~~
怎沒中文歌~~~
阿你是不是台灣人阿~~~
雖然你是看起來很像混到日本的沒錯~~
不過也不用連音樂都沒中文歌吧~~~
......~~~~
這時~~
我便開口了~~~
很抱歉~~
應該有吧~~~
有三首中文歌阿~~~
而且~~~
我是台灣人沒錯~~
不過呢~~~
不一定全都要聽中文歌吧~~~
只要是好歌~~
好聽~~~
還不都一樣~~~
而且~~
關我長的像混到日本的有什麼關係~~~
真是亂扯一通~~~
快下車啦~~~
我要回家了啦~~~
不過一路上~~~
想來想去~~~
好像還真是這樣~~~
怪了~~~
我聽的音樂~~~
還真是都沒中文歌~~~
真是傻眼~~~
而且~~~
現在中文歌有什麼流行歌曲~~~
都不知道了~~~
真是~~
與世隔絕了~~~
哇勒~~~
也真是該找時間來去唱片行晃晃了~~~
和來去KTV唱唱歌了~~~
>"<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