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|||~傻眼~~看了留言~~又發現一份點名~~~ㄜ~~~~真是~~~
點名~點名~又是點名~看了一下~~怎問題~~好像~~好熟悉~~跟第一份~~類似ㄋ~~~~

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?

X0935652067

01.你是男生/女生?

= =|||~當然是男~~~~人~~~哈~~~

02.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?

看第一份就知了ㄚ~~~

03.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?

這個問題~~~看不太懂ㄋ~~~不過應該算是ㄅ~~~

04.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?

給妳們猜~~~

05.有情敵嗎?

是我的就會是我的~~情敵~~不擔心~~~哈~~~~~

06.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?

超級專情ㄋ~~~~因為在我觀念裡,最基本的就是~愛一個人就是不能讓她傷心流淚~~~

07.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?

不會ㄋ~~~當選擇了一個人~就是自己深思熟慮所選的最愛~與最疼的~所以不管將來如何~也不能讓"心"動搖ㄋ~~~

08.初吻幾歲?

= =|||~不是說過了~國中ㄋ~~ㄏㄏ

09.地點是在哪裡?

好像也回答過了ㄋ:國中時在操場我們田徑隊正在休息時被叫到看台後面,突然就親上來,感覺有點被嚇到~~

10.有Fu嗎?

= =|||被嚇到怎會有~FU~ㄋ~~ㄏㄏ

11.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?

有ㄚ~~~~

12.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?

不會怎樣ㄚ~~~不過~~~如果是沒感覺的人~會把話先說明~~~~

13.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?
沒有獨特的看法~畢竟"愛"是不分國籍~不分男女~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所幸福的權力ㄅ~不過~
因為感覺現在時下的男女對~"愛"~的觀感焉然已有所不同了,似乎少了~責任感~所以要選對人呦ㄏㄏ~~~

14.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?

好像是同樣問題ㄋ~~~我喜歡的跟我告白表示也同樣喜歡我~所以~~~我會守護她一生~~~~

15.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?

溫柔~有點傻又不傻~有點調皮~又似乎是個女強人~~

16.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?

我喜歡的是女人ㄋ~~~男生應該是當朋友ㄅ~既然是朋友就沒有喜歡不喜歡~只有~會不會耍心機ㄋ~~~因為我非常不喜歡說謊跟耍心機的人~~~~

17.你是個愛吃醋的人?

看情況囉~~~~

18.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?

情人~~~畢竟~她會是陪伴自己一生,共渡餘生的人~~~~

19.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?

有ㄋ~~不過~我覺得情人與朋友間的對待方式當然會有所不同~~總不能要我跟男人結婚ㄅ~~~

20.喜歡談戀愛的Fu?
沒想過這問題~~~~感覺對了~就是對了~~~~

21.當你墜入愛河你會?

會多為另一半設身處地想~~做什麼事之前先考慮她的感受與感覺ㄅ~~~

22.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?

有ㄚ~~~~

23.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?

通常都沒連絡多ㄋ~~~

24.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,你會?

當然會回答囉~~

25.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/古龍水?

沒特定~~~自然的感覺最好~~~~~

26.你的感情觀?

~尊重~互相~容忍~~愛一個人就是不能讓她傷心流淚~~~為最基本~~~當然~~感情也不能太過複雜~~太複雜的感情反而令我反感~~~
感情世界裡~好好的~只愛一個人~只對一個人好~只疼一個人~全心全意對彼此~珍惜彼此~~不是很好ㄇ~~~我想~在感情的世界裡~責任~也是很重要的~~~~~
如果想知道更多~可以去看我最前面的網誌有寫過對感情的觀感~~ㄏㄏ~~~~

27.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?

不太會去注意這個ㄋ~~~畢竟~~~星座不代表一個人~~~我就是個例子~~~朋友老說我一點都不像自己的星座~~~所以~我都說自己是未來的那個~~蛇夫座~~~ㄏㄏ

28.如果你喜歡/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?

如果她愛我~她就是愛我~~~如果會心動~表示這段感情不夠穩固ㄅ~~~

29.接上,你會放棄嗎?

看情況囉~~~

30.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?

應該沒有ㄅ~~~哈~~~~~~~~

31.談過網戀嗎?

不知算不算ㄋ~~~~

32.有結果嗎?

沒有ㄋ,不過卻成了10幾年的好友~ㄏㄏ~~

33.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?

不會ㄋ~~~~這是對令一半的尊重~~~不過如果超過界限~~~會跟家人~或最信任的朋友訴苦ㄅ~~~~

34.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?

會~~~~

35.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?

秘密~~~ㄏㄏ~~~~

36.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?

還好ㄅ~~~~

37.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?

兩個人都有感覺時~~~~其實地點~~不太重要ㄅ~~~不過有時也要看場合囉~~~~

38.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?

沒ㄋ~~~~

39.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?

都不想~~~

40.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?
7年~~~~= =|||~~~說到這個就~~~~唉~~~~不說也罷~~~~也只能祝福她囉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