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下雨了~然而~卻不是持續性的下~~~而是陣雨~~我~下班時~不經意的抬頭仰望~~~
炎熱的天氣~~
持續了兩天~~
今天~~
下雨了~~~
卻不是持續性的下~~~
而是陣雨~~~
下班時~~~
~~陣雨~~
並沒落下~~
在路上走著~~~
~~~走著~~~
不經意的~~~
抬頭仰望一下~~~
等到回神時~~~
發現~~~
並不只是仰望了一下~~~
而是許久~~~
我~~~
不自覺得~~~
對自己笑了一下~~~
因為~~~
在抬頭仰望之時~~~
在失神的那一刻~~~
我發現~~~
我~癡~了~
看著天空的雲~~~
也發現了~~~
在雲層之上~~~
陽光~~
透露了一絲笑容~~~
然而~~
腦袋~~~
卻想著~~~
真是可惜~~~
今天~雲~洞~山~上的~~~
~~~~雲~~~~海~~~~
一定很美ㄅ~~~
而我~~~
卻因此而失神了~~~
我想~~~
我喜歡上了~~~
~~~~~雲~~~~海~~~~
而~~~~雲~~~~海~~~~
也讓我~~癡了~~
也讓我~~醉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