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獨自一人上~雲~洞~山~~~= =|||~還真多人~~~
今天早晨~~
大家都去參加了~
反毒反飆車活動~~
然而~~
我又沒報到名了~~
雖然沒報到名~~
可是還是能參加~~~
一早~~
六點~~
起床了一下~~
可是~~
發現~~
不到5秒的時間~~
我又睡著了~~
就這樣~~
沒前往參加~~~
或許~
這星期累壞了~
所以~~~
一直到醒來~~~
發現~~~
11點多了~~~
無言= =|||~~~
好ㄅ~~
看了一下天氣~~~
沒陽光~~~
好ㄅ~~~
12點10分~~
往~雲~洞~山~
出發~~~
沿路~~~
天氣都還算清爽~~~
到達中途~~~
出了大太陽~~
= =|||~昏企~~~~
熱死我了~~~
也發現~~~
假日~~~
好多人~~
或許~~
因為下午了~大家都睡醒了~~~
所以都到龍騰斷橋和勝興車站遊玩ㄅ~~
由於車潮,人潮,及炙熱的陽光~~
讓空氣~~~
頓時變得~~
很難呼吸~~~
不喜歡這種感覺~~~
一直到了~
~雲~洞~山~腳下~~~
空氣~
才漸漸感覺清新~~
因為起了點霧~~~
又沒什麼車潮~~~


就這樣~~
才又往山頂前進~~~
到達山頂~~~
嘆了口氣~~~
沒見到雲海~~
可是~~~
卻發現~~~
~~~~咖啡~~~~
ㄏㄏ~~~~
心情好了點~~~
名為~~~
~~~牛車咖啡~~~






來到了女孩旁邊~~
旭:
看到正在吃飯的玫~~~
旭:
現在才在吃ㄚ~~
玫:
嚇了一跳~~~
玫問:
你要喝什麼~~~
旭:
妳們有什麼咖啡~~
玫:
寫在旁邊黑板上~~~
旭:
= =|||~竟沒發現旁邊黑板有寫~~~
看了一下~~
ㄏㄏ~~~
有卡布奇諾ㄋ~~~
那我想點杯~~
~~~卡布奇諾~~~
玫:
先生~~~
/////kkkao[lmkjd
旭:
????說了一堆我沒聽清楚~~~
不過我只聽到~~~
她推薦我喝拿鐵~~~
好ㄅ~~
那就來杯~~~拿鐵~~~
玫:
那你要半糖or全糖~~~
旭:
少糖~謝謝~~~
拿起了咖啡~~
開始跟玫聊天~~
就這樣一聊~~~
邊喝咖啡邊聽音樂~~~





不知不覺~~~
看了一下時間~~~
3點多了~~~
我站在這~~~
跟妳聊了2個多小時了,哇勒~~~
我該走了~~
不然就天黑了~~~
掰掰~~~
路上想著~~~
雖然~
沒見到~~~雲海~~~
不過卻有咖啡~~~
那也沒差囉~~~
邊喝咖啡邊欣賞風景也不錯呦~~~~
ㄏㄏ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