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咖啡,鮮奶~~~我還喜歡一種東西~~~每天都會跟家人喝上一泡~~~
從接觸了無名~~~
一直以來~~~
我想~~~
認識我的人~~~
都知~~~
我喜歡~~
咖啡的香醇~~~
鮮奶的營養~~~
不過~~~
卻很少人知~~~
我還喜歡~~~
~~~茶葉~~~
每天~~~
固定都會跟家人~~~
飯後~~~
泡個茶~~~
或無聊~~~
也泡個茶~~~
茶的香~~~
我喜歡品嚐~~~
就像品嚐~~~
咖啡的香醇一樣~~~
~茶~
茶道之香~~~
細細品嚐~~~

~~我的茶具~~~



~咖啡~
咖啡之味~~
香醇回味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