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~~~又是超好的~~~清晨6點起床~~~出發去~~~~
今天~~~
在度跟同事約好~~~
再戰~~~雲~~~洞~~~山~~~
滿腦子只想著~~~
我要看到雲海~~~我要看到雲海~~~
今天天氣很好~~~
我一定能看到雲海~~~
一路上滿懷喜悅~~~
精神很好~~~
因為~~~
心想能看到雲海~~~哈~~~~
當然~~~
延路也不忘~~~
拍下~~我前篇說的民宿~~~
及美景~~~
不過~~~
由於還是很趕~~~
沒什麼休息~~~
所以~~
也並未拍完成~~~
請各位見諒呦~~~
如果~~~
想看的話~~~
下次有機會在辦個網聚~~~
帶大家一同體驗囉~~~
ㄏㄏ~~~
下次換來拍~~~
雲~~~洞~~~山~~~之勝興車站篇好了~~~
因為~~
就在上雲洞山旁邊而已~~~~
ㄏㄏ~~~
今天~~~
天氣很好~~~
所以~~
跟我一樣早騎自行車的也很多~~~
然而~~~
讓我驚訝的是~~~
有很多獨自騎單車前往~~~
上雲~洞~山~的女孩子~~~
好多~~~
哇~~~
真是令我驚訝~~~
延途她們跟我們打招呼~~
當然我們也不忘回禮打招呼~~~
可惜的是~~~
我們比她們早~~~
所以我們是下山~~~
而她們是正要上山~~~
不然就跟她們一起結隊上山囉~~~
唉~~~真是可惜~~~ㄏㄏㄏ~~~~
不過~~~
令我訝異的還有一點~~~
就是~~~
哈~~~
今天滿腦想著雲海~~~
卻沒有差點撞到樹~~~
真是怪了~~~
我想應該是~~~
因為有人要我~~~
專心一點~~~
小心一點~~~
不然撞到樹會變豬頭~~~
這些話今早讓我也~~~
勞記在心~~~
ㄏㄏ~~~
我想或許是因為這樣~~~
才沒差點撞樹ㄅ~~~
ㄏㄏ~~~~~
補充一下~~~~
至於~雲海~ㄋ~~~
很可惜~~~
由於早晨的霧氣未散~~~
又沒看到了~~>"<~~~
氣死我了~~~
昏企~~~
不過我的相簿中倒是有一張~~~
黃昏中的~~~雲海~~~
是路上介紹~雲~洞~山~山莊能看到的~雲海~
也就是我所期待的~唉~~~~~
可以去看看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