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今天是騎了一整下午的自行車~~~不過ㄋ~卻感覺心神不寧~~~不太專注~~~~~
今天騎自行車的時候~~~~
很不專心~~~
無言~~~~
最近~~~
很常聽到長輩和朋友對我說~~~
旭~~~~
你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~~~(心想:要結婚也要有對象ㄅ)
別在挑了~~~(ㄆㄆ~~~我真的很挑ㄇ)
是的~~~
這問題竟在這時候~~~
困擾了我~~~~
一路上騎自行車時~~~
不停的分心~~~~
老是騎著騎著~~~
腦海就不經意的浮出~~~
這問題~~~~
哇勒~~~~
又差點撞樹了~~~
昏企~~~哈~~~~~
更有趣的是~~~
到了后里馬場時~~~~
遇到了個小孩子~~~
有些微胖~~~
還蠻可愛的~~~
他可能跟家人一起來的ㄅ~~~
竟看著我直喊~~~~
帥哥~~~帥哥~~~~
而我還不時的轉頭看他叫的帥哥在哪~~~~
在我納悶時~~~
竟被他吐糙了~~~
他竟回我~~~
就是叫你啦~~~
還轉頭勒~~~
至少微笑回應一下ㄅ~~~
沒禮貌~~~
ㄆㄆ~~~
我收回感覺你很可愛的想法~~~
應該是很皮ㄅ~~~~
果然是人小鬼大~~~~
而且我是恐龍ㄋ~~~
害我不自覺的感到無地自容ㄚ~~~
ㄏㄏ~~~
真是意外的插曲ㄚ~~~
繼續著我的行程~~~
騎著騎著~~~
問題又俏俏在腦袋裡浮現出來~~~~
此時心裡開始紂罵著:死腦袋~死腦袋~~給我專注點注意路況啦~~~
剛剛都差點撞樹了還不放過我>"<~~~~
可惜~~~
腦袋並未妥協我的建議= =|||~~~
好ㄅ~~~
換我妥協了~~~
慢下腳程~~~
給你好好想一下好了~~~
不然也不是辦法~~~
想了許久~~~
第一,要結婚也是要有人肯嫁ㄅ~~~~
第二,我真的很挑ㄇ~~~
我不挑ㄅ~~~
為什麼都說我挑ㄋ~~
如果兩個人要在一起~~~
本就是要自然~~
要開心~~~
不矯情~~
不作做~~
而不是去改變對方~~~
或許會有些改變ㄅ~~~因為多了個人的生活~~~
畢竟要多為另一半設身處地考慮ㄅ~~~
也不是一定要什麼事都設限ㄅ~~~~
至於對女孩子太好~~~
畢竟~~~
只對另一半好~~~
這是只屬於我的另一半專屬的權力ㄋ~~~~~
別老是跟我說"怎麼對女孩子那麼好"這種話~~
不過想想有時的確是好過頭了= =|||~~~
人生大事~~~
不是隨隨便便給個承諾~~~
草草的結婚ㄅ~~~~
或許~~~
我是對有自己風格又帶點傻氣的女孩子蠻喜歡的~~~
所以我並不想去改變另一半什麼~~~
因為一開始喜歡上這樣的她~~~
選擇了這樣的她~~~
往後當然也是喜歡這樣的她~~~~
這樣會很挑ㄇ~~~
怪了~~~
這問題又想了許久~~~~
終於~~~
好ㄅ~~~
我屈服了~~~
我就是挑ㄅ~~~
我是很挑~~~
所以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ㄅ~~~
不要挑了~~~
不然娶不到老婆的~~~~
我會好好的找一個的~~~~
ㄏㄏ~~~
說也奇怪~~~
想完~~
換腦袋妥協了~~~
ㄏㄏ~~~
所以~~~
總算能專注~~~~
不讓差點撞樹的可怕情景在度出現~~~~~
不過卻換來中暑~~~
ㄏㄏ~~~~~~ 真無言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