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同事約好6點30分出發~~~前進"雲洞山"~~~一早5點40分起床~~~~
今天的早晨~~~
霧氣重重~~~
一路上~~~
毛毛細雨~~~
不過~~~
對於喜歡霧的我~~~
沒差~~~
所以並未影響行程~~~
這次行程比較遠~~~
從我家開始算起~~~
前前後後~~~
將近70公里ㄅ~~
~~~^^~~~
雲洞山~~
果真沒讓我失望~~~
一路上清幽沒什麼人~~~(回程才開始陸續有遊客上山)
風景更令我垂涎~~~(因為沒什麼休息所以很多很美的景色沒拍到)
雖然~~~
到半路的時候已開始下起小雨~~
不過~~~
對於滿身大汗的我~~~
已經分不清是汗水或雨水~~~
所以~~~
繼續行程~~~
果然~~~
好運還是跟著我的~~~
雨下了10分鐘就沒下了~~~
此時也到了雲洞山腳下~~~
開始奮戰~~~~
7公里的山路~~~(沿路有些民宿很美呦)
哇~~~~
坡度好像比北海岸還陡~~~
不過仍踩著步伐不放棄~~~
向前衝ㄚ~~~~
直到到達山頂那一刻~~~~
心情超開心~~~
因為~~~
這才是騎自行車的山~~~
也才是漫步雲端的山~~~(不過因為今早天氣不是很好,所以沒見到雲海)
延路有些民宿~~~
感覺不錯~~~
我想~~~
如果有人想去那下次就一起邀約一起體會一下~~~
~~~~~~漫步雲端~~~~~~
的感覺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