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支手機K800i~~~跟了我3年多~~~今天~~我才發現~~原來~~~
一支手機~~~
K800i~~~
跟了我3年多~~~
一直以為~~~
就如大家說的~~~
它只是照相手機~~~
不過~~~
3年多了~~~
我直到今天晚上~~~
才發現~~~
它~~~
竟然還有~~~
~~~錄音功能~~~
怪了~~~
我怎都不知道~~~
是我豬頭嗎~~~
哈~~~~~
反正天氣很悶~~~
聽著歌~~
吹著冷氣~~
不想看書思考~~~
不想畫素描~~~
可是又有點無聊~~~
那來錄一下音玩玩也好~~
看是否錄音功能和照相功能一樣好~~~~
不過呢~~~
因為現在是晚上~~~
怕會吵醒睡夢中的~~~
鄰居~~~
和~~~
爸媽~~~
所以~~~
丹田不太敢出力唱~~~~
所以到後來高音部份~~~
聽起來還真是~~~
有點壓低~~
變成了喉嚨音~~~
因此變的怪怪的~~~
ㄏㄏ~~~
而且~~
拿起了手機~~
當麥克風來唱~~~
說真的還真是不習慣~~~
哈~~~~~
然而~~~
錄完之後呢~~
才發現~~~
還真是~~~
ㄜ~~~
K800i手機的錄音功能~~~
果然不是很好~~~~
哈~~~~\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