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~下了一整天~~~看著門外~~~時而大時而小的雨滴落下~~~心中~~~
今天的雨~~~
下了一整天~~~
或許~~~
是因為~~~
昨夜沒睡的影響~~~
所以~~~
看著門外~~~
下著~~~
時而大~~
時而小的雨~~~
心情也受了的點小影響~~~
帶點了些許的落寞~~~
也帶點了些許的憂愁~~~
突然的~~~
想起了~~
昨日是友人的生日~~
大伙在生日聚餐後~~~
說要去唱歌~~~
想想也好久沒唱了~~~
便跟著大伙往KTV出發~~~
來到了包箱~~~
大伙說我~~~
當宅男當了許久~~~
好久沒聽到我唱歌了~~~
於是~~~
讓我先點了歌~~~~
因此~~~
就先唱了首~~~
我最拿手的~~~
張學友的一首歌~~~~
~~~離人~~~
做為開場~~~
大伙仍沒變的~~~
靜靜的聽著~~~
在開完了個人演唱會之後~~~
大伙一臉疑惑的問著~~~
為什麼你唱的歌~~~
還是那麼感傷~~~~
.....~~~
不過~~
那麼久沒唱了~~~
還是很好聽~~~
而我只開玩笑的說了一句~~(因為別人點的歌我又會唱所以就又拿起麥克風了~~~哈~~~)
因為我多愁善感阿~~~
ㄏㄏ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