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了~~~最近~~很喜歡回憶~~不管好的~壞的~~都在不禁意中~~~
人生旅途中~~~
無論是好是壞的~~
記憶~~
是無法抹滅~~~
只是看己身如何看待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日下午~~
還無法騎自行車去運動的我~~~
更沒有情人的我~~~
有點~~
悶到發荒~~~
看著停在門口的愛車~~~
想想~~
自從環花東自行車大賽前一週洗過車~~~
至今都沒洗車了~~~
來洗個車好了~~~
洗完外車後~~
於是開始著手~~~
清潔車內~~~
然而~~
就在此時~~~
回憶起~~~
前塵往事的一段對話~~~
記得好久以前有情人時的我~~~
幾乎是一週洗一次車~~~
也因此~~
曾為了我花很多時間在洗車上~~~
不時有小爭執過~~~~
那時~~~
記得情人常說~~~
你似乎愛車~~
比愛我多~~~
而我的回答~~~
通常都是~~~
車怎麼跟人比~~~
況且~~~
人比車美~~
我當然愛人比車多~~~
直到~~~
情人開始覺得不耐煩時~~~
有了第一次為洗車而起的小爭執~~~
而問題總是一陳不變~~~
情人說~~~~
我還是覺得你愛車比愛我多~~~
不然~~
為什麼你每次都要花那麼多時間洗車~~
而減少陪我的時間~~~
不然就是在我們要出門前~~
洗車~~~
那時~~~
我仍然未對情人說出~~
我時常洗車的原因~~~
而我回答~~~
只是簡單的一句~~~(年輕時死愛耍酷~~其實現在覺得一點都不酷~還很幼稚~~~ㄏㄏ~~~)
別人可以認為我愛車比愛妳多~~
但妳決不可以這麼認為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(而那時的我心裡想的是~~~~)
(難道在一起那麼久了~~)
(妳還是不懂嗎~~~)
(我花那麼多時間在洗車上~~~)
(只因~~~)
(我知妳身體不好~~~)
(呼吸道氣管也不好~~~)
(所以我要保持車內清潔~~~)
(讓妳不因灰塵而一直咳嗽~~~)
(只因我想好好照顧妳~~~~)
....~~~~
就這樣~~~
一直沒說出口的話~~~
才會造成小爭執不斷~~~
倘若那時我能說出口~~~
我想那些不必要的爭執~~~
與質疑~~
就不會發生了~~~
不過事過境牽~~~
從妳意然決然~~
決定離開之後~~
我想妳也永遠不會懂~~
而我也沒有說出口得機會了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
其實~~~
在感情的世界裡~~~
一但兩人有爭吵~~~
就沒有所謂~~~
誰對~~
與~~~
誰錯~~
有爭吵就兩個人都是錯~~~
只是誰錯的成份多或少~~~
並沒有誰是對的~~~
在感情的世界裡~~~
愛~~是要懂得即時說出口~~~
不管怎麼~~
倘若~~~
將心中的話說出口~~
讓對方知道妳(你)的心意與想法~~~
這樣就能在~~
感情路上~~~
減少更多的爭執~~~
與~~~
質疑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