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~在補眠時~~做了怪夢~怪了~~只聽過白日夢~沒聽過~白天睡覺也會做夢~~~
今早~
累壞了~~~
一早回來~
就先補眠了~~~
怪的是~~~
白天補眠~~~
也會做夢~~~
這倒是~~
~~~~頭一回~~~
記得~~~
內容是這樣的~~
一開頭~~~
手中多了一張~~~
威力彩~~~
想說怪了~~~
無緣無故的~~~
手中怎會多了一張威力彩ㄋ~~~
想想算了~~
開啟了電腦~~~
就對了一下~~~
沒想到竟~~
中頭彩~~~
= =|||~
這是啥夢ㄚ~~~
夢到中頭彩~~~
這還是第一回~~~
ㄏㄏ~~~~
接著夢境~~~
中頭彩的那一刻~~~
想趕緊告知另一半~~~~
並與她一起分享這喜悅~~~
然而~~
卻遍尋不著她~~
怎麼找也找不到~~
我慌了~~~~
此時~~~
我眼前出現了個身影~~~
可是~~
卻看不清楚~~~
臉龐~~~
只對我說了一句~~~
~~~我快回來了~~~
然後~~~
就又不見了~~~
然後~~~
我就醒了~~~
~~~~~~~~~~~~~~~~~
怪了~~~
這是什麼夢ㄚ~~~
總覺得~~~
前後的夢境~~~
怎差那麼多ㄋ~~~
有點連不上的感覺~~~
昏企~~~~
>"<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