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望著天空~~眺望著大海~~深深感覺~~原來生命~~就是如此~~~
今日~~~
帶著有點煩悶的心情~~
去找一下~~~
久未見面的朋友~~~
談談近況~~~
順便散散心~~~
繞了近3分之一的台中市區~~~
我與友人來到了阿Q~~~
於是點了杯~~~
特調咖啡~~~
聊了點近況~~~
特調咖啡的味道~~
是不錯~~~
不過卻似乎有少了那麼一點味道~~
或許是今日的品味心情~~~
帶點了~~~
像大海般的藍吧~~~~
因此~~~
才感覺味道少了那麼一點~~~~
聊完了近況~~~
送友人回家之後~~~
心裡~~~
突然的~~
回想起剛與友人的一段對話~~
友人說:
旭~~
交女友了沒~~~
什麼時候要結婚~~~
旭說:
(ㄜ~~好熟悉~~好像又是一樣的問題~~~~)心裡正在想著~~~
於是便開口~~~
交不到女友~~~
.......~~~
之後的對話~~~
有看過我文章的~~~
可想而知~~~
下面我與友人的對話會是什麼~~~~
想到這裡~~~
就突然的~~~
想到一個我最熟悉的海邊走走~~~
於是~~~
便獨自開著車~~~
往這一片海前往~~~~
來到了熟悉的海邊~~~
望著眼前的這片大海~~~~
心裡想著~~~
有好一段時間沒來這了~~~
這裡擁有我許多過去的回憶~~~~
與過去的甜蜜回憶~~~~
與悲傷的回憶~~~
然而~~~
自從結束那一段往事之後~~~
就在也沒勇氣來這裡了~~~
現在突然的提起勇氣來到這裡~~~
心裡卻有不同感觸~~~
當遠望著這一片天空那一刻~~~
當眺望著這一片大海那一時~~~
心裡的想法是~~~
人的生命~~
是如此的脆弱~~~
卻也是如此的渺小~~~
在人生的旅途中~~~
不論是感情~~
不論是任何事~~~
我們永遠不知道~~
下一刻~~~
會遇到什麼事~~~
會遇到什麼人~~~~
雖然~~~
這是很久以前就有的體認~~~
不過~~
這次的感觸~~~
卻是那麼的深刻~~~
也那麼的清晰~~~
也因此~~~
我想~~~
我們每個人~~
倘若能深刻體會~~~
就更當珍惜~~~
每個當下~~~
每個時刻~~~
每個身旁的人~~~
與~~~
每一種感動~~~
和~~~
每一種幸福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