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~~~五味雜陳~~聽到消息的那一剎那~~很希望有人能告訴我~~~
天有不測風雲~~
人有旦夕禍福~~
今天的心情~~
只能說是~~~
五味雜陳~~~
心情很差~~
突如其來的消息~~~
很希望那一刻有人能告訴我~~~
那消息是錯的~~~
只是接二連三的消息~~
答案是如此的肯定~~~
而我也無言了~~~
臉上的表情黯淡了~~~
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~~~
令我失去了一個~~~
有著二十幾年珍貴友誼的~~
老同學~~
也是老朋友~~
亦是老同事~~
而現在~~~
我的摯友~~
我也只能希望你~~
一路好走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