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了近一個星期的天氣~~~凍了近一個星期的思緒~~也冰了近~~~
冷了近一個星期的天氣~~~
即將回溫~~~
凍了近一個星期的思緒~~~
少寫了幾篇文~~~
冷到少了點知覺的雙手~~~
停下了~~~
畫素描的腳步~~~
然而不變的是~~~~
最近年關將近了~~
又開始聽到每個人的關心~~~
~~~~~~~~
旭~
什麼時候結婚~~~
旭~
也該是找個對象結婚了吧~~~
旭~
快過年了~~~俗話說的好: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~~~
......
~~~~~~~~~~
不過~~~
重點來了~~~
就是~~~
兒子阿~~~
你是不打算結婚了是不是阿~~~
都幾歲了~~~
連個女友也都沒著落~~~
這個...~~~
那個....~~~
~~~~~~~~~~~~
ㄜ~~(苦笑兼傻眼~~~)
我說母親大人阿~~~
您每每說到這問題~~
總是長篇大論~~~
我知您會擔心~~
我知您是關心~~
我也知您是為我著想~~~
我當然也會想找個女孩好好的疼愛她~~~
不過我想~~~
或許~~
是宅男當太久了吧~~~
也或許~~~
是緣份還沒到吧~~~
有太多的或許了~~~
倘若哪天緣份出現~~
我會好好把握的~~~
就請您暫時饒了我吧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
冷了近一個星期的天氣~~~
也將回溫~~~
凍了近一個星期的思緒~~~
也會清晰~~~
冷到少了點知覺的雙手~~~
也將持續畫素描的腳步~~~
然而~~~
不變的是~~~~
緣份~~
仍然持續停留中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