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長久以來~~我都是喜歡深色系的東西~~~因為~~~
從小至今~~~
長久以來~~~
我獨愛深色系~~~
不是最深色~~
就是最淺色~~~
然而~~~
最獨愛的~~~
就屬~~~
藍與黑~~~
黑~~~
不知為何~~~
每每訂做西裝~~~
每每買東西~~~
黑與白~~~
簡單的線條~~~
最原始的色彩~~~
一定最能吸引我~~~
也因此~~~
黑與白~~~
不知不覺中~~~
卻也成了我的代表~~~~
然而~~~
諷刺的是~~~
既然我喜歡黑與白~~~
可是~~~
我卻鐘愛藍天與大海~~~
每每望著~~
那藍天~~~
與~~~
深藍的海~~~
卻能吸引我目光~~~~
我想~~~
或許因為是~~~
藍天的透徹~~~
令我心能更明亮~~~
深藍的大海~~~
令我心更寬廣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