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超白目~超沒責任感~~也超極罪大惡極~~我生平最恨的就是沒責任感的人~~~~
可惡~~~
可惡~~~
新年的第一天~~~
你這白目~~~
路那麼大一條~~
路邊電線桿幾百根~~~
你不撞~~
你敢撞我愛車~~~
我晚上還有重要飯局~~怎辦~~~
只好延期了~~~
我可憐的愛車~~~
好端端的在路旁~~~
你就這麼給它ㄟ下去~~~
你完了修理會很貴~~~
撞到就算了~~~
你還肇事逃逸~~~~
你熟不知我也算是半個車手嗎~~~~
真是惹火我了~~~
二話不說~~~
我一定抓到你~~~
追了幾個路口~~~
你這白目~~~
還是逃不過我手掌心~~~
被我攔下來了吧~~~
在跑阿~~
看你多會跑~~~~
還聲稱你沒撞到我的車~~~~
真是~~~
大動肝火~~~
你你你~~~
最大膽的是~~~
你還酒駕~~~~
原先想說你承認酒駕就不叫警察~~~
原諒你~~~
只要善後到底就好~~~~
結果你非但不承認~~~
還否認撞到我的車~~~~
好~~
那叫警察來處理吧~~~~
你~~~
真是罪大惡極~~~~~
你們公司準許員工在上班時喝酒ㄇ~~~~
誇張的是你還開公司車撞~~~~
真是~~~
你們公司的制度就是這樣嗎~~~
既然你的頂頭上司為了怕傷公司名譽~~~
也怕你失去工作~~~
肯幫你處理善後~~~~
好~~
我等著看你們公司會不會處理好善後~~~
我暫不公怖你們公司名稱~~~~
倘若~~~
你們處理的讓我非常不滿~~~
那就將你們公司名稱公佈~~~~~
還有~~~
不要跟我說那些陳腔爛調~~~
如果你真為了老婆孩子著想~~~
就更不應該喝酒開車~~~
那也不會有今天的事發生了~~~~
可惡~~~
我生平最恨的就是~~~
~~~不負責任的人~~~~
~~~~~
天氣那麼冷~~~
我這幾天這陣子要上班怎辦~~~
>”<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