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崇尚時尚的關係~~~現今的社會~~已淪為~~注重外表的社會~~~
外表~~
無法評論出~~~
一個人的好壞~~~
在現今的社會~~~
由於~~
太過崇尚時尚~~~
而~~~
扭曲了~~~
人們的內在心靈~~~
認為~~~
外在~~~
能定奪一個人的~~~
品性~~~
其實~~~
一個人的外表~~~
一個人的打扮~~~
雖然~~
可以~~~
看出一個人的品味~~~
然而~~~
在我感覺中~~~
都只是~~~
外表~~~
也就是~~~
俗稱的~~~
~~~花瓶~~~
在我的生活中~~~
永遠看不見~~~
奢侈品~~~
在我的生活中~~~
永遠~~~
看不見~~~
昂貴的東西~~~
因為~~~
那都只是~~~
看得見的東西~~~
也都只是~~~
不真實的~~
附屬品~~~~
因為~~~
在我的感覺中~~~
一個人~~~
最真實的~~~
永遠都只是~~~
表現真實的自我~~~
呈現最自然的自我~~~
才是~~~~
最真~~~
而不虛偽做作的~~~~~
~~~時尚心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