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心中~~~都有自我獨特的~~~殿堂~~而這殿堂~~~來自~~~~
美麗的殿堂~~~~
富有獨特的風味~~~
每個殿堂~~~
都有各自~~
獨特展現的~~~~
面貌~~~~
然而~~~
殿堂的面貌~~~~
由如每個人的心中~~~
都有獨特的~~~
自我內在殿堂~~~~
也都有~~~
自我展現~~~
獨特的特色~~~~~
每個人~~~
所展現的~~~
特色~~
也都~~~
截然不同~~~~
這也是~~~
每個人~~~
存在的意義~~~~
然而~~~
在每個人~~~
發現自我獨特的風格之前~~~
總是~~~
不斷的尋覓~~~
不斷的追求~~
卻熟不知~~~
就在尋覓與追求的過程中~~~
自我~~~
也不斷的在~~~
提昇~~~
提昇自己的心靈~~~
讓自己的心靈昇華~~~
直至~~
發光發熱~~~
也因此~~~
在這追求的過程中~~~
這殿堂~~~
稱之為~~~
~~~~心靈殿堂~~~~



心情小語~~~~~

在空間與時間的交錯裡~~~~
不斷的尋找~~~
不斷的追求~~~
追求一種平凡~~~
卻又不平凡的~~~
~~~人生~~~
然而~~~
也在這尋求的過程中~~~~
找到屬於自我的~~~
~~~~心靈殿堂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