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~最近很盛行一種小又輕巧的~~~自行車~~~而我稱之為~~~~~
今早~~~
清晨五點就起床~~~~
與車隊隊友~~~
一同練車去~~~
回來之後~~~
順便繞去~~~
SINIC~~~
找朋友~~~
順便~~~
問問我的公路跑車~~~
可以交了沒~~~
不過~~~
卻還沒好~~~
哇勒~~~
果然~~~
不過~~~
也情有可原~~~
雖然~~~
組裝到一半了~~~
不過~~~
它們這陣子可真是很忙~~~~
原因是~~~
這陣子北部~~~
正盛行一種~~~
小又輕巧的自行車~~~
而我稱之為登山車殺手~~~~
就是~~~
SINIC~~~
自行研發的~~~
小輪徑自行車~~~
由於它們忙著趕組裝出貨~~~~
所以~~~
我的車又要延個幾天才能給我~~~
不過想想~~~
慢工出細活~~~
慢個幾天沒差啦~~~
ㄏㄏ~~~~
至於~~~
我為什麼要稱它們研發的這台小車~~~
稱為登山車殺手呢~~~
原因~~~
這台小車~~~
一,重量方面:重量可以跟公路車媲美,連女孩子都可以扛著走~~~~
二,整體方面:是台小車~~~
三,速度方面:他們研發出來後的試乘車及現在的成品車我都試乘過~~
沒想到最高速竟可以跟公路車相互比擬而毫不遜色~~~
四,登山方面:只要是公路車能爬的上去的山它也爬的上去~~~
五,價格方面:一定包君滿意ㄏㄏ~~~~~

經過我試乘後的感想就是~~~
這簡直是登山車的殺手嘛~~~~
= =|||~~~
哇勒~~~
昏企~~~~
ㄏㄏ~~~~~~


SINIC自行研發的小輪徑車~~~



我可憐的組裝到一半的公路跑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