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縣~山海屯~100k拉力賽~~~登場囉~不過~~~
昨晚沉醉在夜的星空之下~~~
然而~~~
今早~~
的確~~
陽光普照了大地~~~
一大清早的~~~
天氣就非常的好~~
只是~~~
太陽公公也未免~~~
太早起來湊熱鬧了ㄅ~~~
天氣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~~~
只不過~~~
也未免太~~~
~~~熱了ㄅ~~~
昏企~~~
根據大會報告~~
今日~
有200多人參加~~~
活動中~~
除了100k拉力賽之外~~
也多了~~
成年禮挑戰賽~~~
會場中~~~
聚集了~~
各地的好手~~~
當然~~
我們車隊也不例外~~~
好手也很多~~~
除了我之外~~~
ㄏㄏ~~~
會場中熱鬧氣氛~~~
瀰漫空氣之中~~~
真是令人興奮~~~
其中~~~
也包括了有不少女選手參加~~~
只不過~~~
今天天氣~~
真是熱死人~~~
回來路上~~~
回想了一下~~~
自己喝了幾瓶水~~~
一瓶~~
二瓶~~
三瓶~~~
哇勒~~~
足足喝了~~~
六瓶水~~~
可想而知今天有多熱了~~~
回來後~~~
又順路~~
繞去了~
sinic~~~
找老闆朋友們聊天~~~
也順便問問~~
我的車~~
組裝的如何~~~
因為~~~
如果~~
八月份假期與賽期不衝突~~~
我想~~~
接下來的~~
北宜公路~~
及~~~
武嶺~~~
我也會去的~~~
ㄏㄏ~~~~
聊完之後~~~
回到家~~~
又保養了一次自行車~~
發現~~~
哇勒~~~
昨天才保養的~~~
沒想到~~~
今天活動結束之後~~~
自行車又得保養一次了~~~
不過~~~
人就是要懂得珍惜~~~~
所以~~~
這一點小保養~~
無所謂的~~~
ㄏㄏ~~~
保養完後~~~
沖了一下澡~~~
才發現~~~
今天紫外線~~~
好強~~~
竟把我曬成了小黑人~~~
哇勒~~~
還分成兩種顏色~~~
真是~~~
無言~~~
不過~~~
今天拿到了金牌那一刻~~~
還蠻開心的~~
因為~~
又讓自己多了一次~~~
經驗的累積~~~
和挑戰自己的心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