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~七夕~~~~情人節~~祝天下有情人~終成眷屬~~~~~
今日~~~
農曆七夕~~~
中國情人節~~~
祝天下有情人~
終成眷屬~~~
也希望沒有情人的人~~~(沒有情人的人~~~~包括我ㄏㄏ~~~)
提起勇氣~~~
大聲對妳心怡的人表白~~~
或~~~
用文字來表答妳的愛意ㄅ~~~
話說回來~~~
想想~
有多久~~~
沒感受到情人節的日子~~~
今年~~~
又是工作~~~
陪我渡過情人節~~~
於是小加了一下班~~~
下班之餘~~~
回想了一下~~~
曾經有過情人日子裡的快樂日子~~~
然而~~~
在街上~~~
看著情人們~~~
雙雙對對~~~
甜蜜的樣子~~~
心中也忍不住的~~~
祝福了起來~~~
祝福它們的感情~~~
永遠如此甜蜜~~
也如此幸福~~~~
有情人的日子~~~
是種幸福~~~
是種甜蜜~~~
更是種感動~~~
也因當珍惜~~~
得之不易的情份~~~
記得~~~
以前~~~
每每情人節~~~
我都會親筆寫上一封信~~~
也親手遞上禮物~~~
用文字~~~
刻劃最甜美的記憶~~~~
用心~~~
讓另一半感受幸福~~~
這是最深的感動~~~
也是最永恆的記憶~~~
然而~~~
卻也忘卻~~~
有多久~~~
沒曾再用文字~~~
而為了誰寫下~~~
心中~~~
最感動~~~
最真~~~
也最甜美的記憶~~~~


一封沒有地址的.......~~~~~情書~~~~~

在星月的陪襯下~~~
妳的容顏~~~
早已佈滿整個夜空~~~
妳的笑顏~~~
早已佔據了我的視線~~~~
在蒼天的祝福下~~~~
妳我之間~~~~~
將永遠沒有距離~~~
只因~~~
鵲橋早已為我們做好了準備~~~
當夜來臨之時~~~
思念之門~~~
也將為妳而開啟~~~~
就讓滿滿的思念~~~
化成最深的情意~~~
傳送給妳~~~
就讓~~~
我最深的思念~~~
永遠只屬於妳~~~~
不在為誰而感動~~~
心的觸動~~~
也將隨妳的一切~~~
而起伏~~~
認識妳~~~
是蒼天為妳我種下愛情的因子~~~~
有了妳~~~
是鵲橋早已為妳我做好了準備~~~
認識妳~~~
是妳我彼此間有了默契~~~
有了妳~~~
是妳我彼此心與心已連繫~~~~
認識妳~~~
是命中注定我愛妳~~~
有了妳~~~
是命中注定~~~~
我~~~
將~~~~永遠守護妳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