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~~轉了轉頻道~~轉至電影台~~~發現在播一部很久的片子~~~~
情人眼裡出西施~~~
這是一句古彥語~~~
不過~~~
一部電影~~~
也有名為~~~
情人眼裡出西施~~~
這部片~~~
是一部很舊的片了~~~
不過~~~
箇中道理~~~
卻令人值得思索一下~~~
很常聽人說~~~
情人眼裡出西施~~~
不過~~~
其中之意~~~
在時下人的觀念裡~~~
卻大不同~~~
然而~~~
從古至今~~~
每個人~~~
所追求另一半的方向~~~
卻相同~~~
正如片中所描述的~~~~
情人眼裡出西施~~~
所描述的意義~~~
其重內在~~~
卻不重其表~~~
就算外在功夫做的在好~~~
沒了內在美~~~
也同等無義~~~
然而~~~
在時下的社會中~~~~
其實不難發現~~~
一個問題~~~
宅男,宅女~~~
最容易被排擠~~~
不過~~~
其實~~~
反倒宅男~宅女~~~
會比一般的型男~美女~~~
更多了一份~~~
內在美~~~
此意並不是說~~~
型男美女就沒有內在美~~~
而是~~~
宅男宅女~~~
只是比較不喜歡裝扮自己而已~~~
曾經~~~
有朋友問過我~~~
有一個男孩很喜歡她~~~
不過她卻不喜歡他~~~
而我問她~~~
為什麼呢~~~
因為他不好看嗎~~~~
還是有其它原因呢~~~~
而她只回答我~~~~
他長相不醜~~~
不過~~~
他是宅男~~~
而她也問我~~~
他追她追的很勤~~~
希望我能提供一點意見~~~
而我也回答了~~~
其實~~~
每個人的觀點~~~
每個人的想法~~~
都不同~~~
不過~~~
在我看法裡~~~
妳要選個帥~~~
不過卻花心的人~~~
還是要選個長相平凡~~~
不過對妳卻忠誠~~~
對妳好的人~~~
姑且不論長相好了~~~
那妳會選擇哪一種~~~~
這問題~~
我想也是要由自己決定的~~~
不過~~
也千萬別小看宅男宅女的力量呦~~~~
倘若~~~
宅男宅女~~~
真的要裝扮起來~~~
可一點也不輸~~~
型男~美女的呦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