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以前的粉紅少女組ㄇ(我沒記錯的話)~~~一首歌~~~年輕不要留白~~~直到現在~~感覺~~
以前的少女組合團體~~
由況明潔跟某某(我忘了)~~
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稱~~
粉紅少女組~~
不管了~~~
反正不是重點~~~
重點是在~~
她們的一首歌裡面~~~
的一句詞~~~
~~~~年輕不要留白~~~~
至今~~~
仍是~~~
很流行的一句話~~~
最近一直~~~
在想這句話~~~
加上~~~
之前~~~
很常有人對我說~~~
~~~~~~~~~~~~~~~~~
旭~你在當宅男ㄛ~~~
要常出去啦~~
不要老呆在家顧電腦~~~
不然怎交女友ㄋ~~~
~~~~~~~~~~~~~~~~~
一是~~~宅男~~
二是~~~年輕不要留白~~~
或許~~~
很多人會想~~~
這兩句有什麼關聯性ㄋ~~~
其實~~~
最近很常想為何~~~
我會正步入~~
宅男生活~~~
然而~~~
在我現在的想法裡~~~
其實~~
關聯性~~~
真的很大~~~
曾經~~
我也是~~
~~~年輕不要留白~~~
一族的~~~
所以~~
我年輕的往事~~
記錄非凡ㄚ~~~
然而~~
當感覺自己~~
年紀慢慢的增長~~~
也遇到了一些事~~~
想法也就逐漸改變了~~~
感覺上那些生活~~
都只是糜爛生活~~~
也因糜爛過了頭~~
造就現在的~~~~
~~~~宅男生活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