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在無名提過年輕時有在pub駐唱過ㄇ~~我記得~~~有ㄅ~~~
今天在公司~~
趁一點點空檔時~~~
去繳個6月29日活動報名費~~~
~~~美利達自行車所舉辦的活動~~~
是的~~~
繳費後~~~
遇到了~~~
易小凱~~~
開始了跟易小凱的對話~~~
~~~~~~~~~~~~~~~~~~~~
易小凱:
你以前在pub駐唱過ㄛ~~
旭:
是ㄚ~~~
怎了~~~
易小凱:
那唱首歌來聽一下ㄅ~~~
那以後要唱歌一定要找你去~~~
旭:
唱歌勒~~~
~~~~~~~~~~~~~~~~~~~~
此時~~~
肉腳聰也插了一腳~~~
竟拿起了紙管~~~
當成Microphone ~~~
就要我唱~~~
昏企~~~
順手拿起做勢k他的樣子~~
ㄏㄏ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
真是~~~
被他們兩打敗了~~~~
其實~~~
在我以前的網誌就提過了~~~
前天~~~
剛好大哥,大嫂它們有回來~~~
也剛好有跟大嫂聊到~~~
大哥大嫂它們回來~~~
我都會跟它們聊天~~~
因為~~
家人是無所不談的~~~
ㄏㄏ~~~
或許~~~
那段日子不久~~~
不過~~
卻讓我~~
~~~映像深刻~~~
而且~~
從我參加合唱團那時起~~~
我就喜歡唱歌了~~~
那時~~
我的夢想~~
還是當歌星勒~~~
ㄏㄏ~~~~
可是~~~
未能如願~~~
ㄏㄏ~~~
一直到現在~~~
我還是很喜歡~~~
~~~~唱歌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6933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